close

  墨綠VS藍灰 冬日派對首選

  綠色給人友愛、慷慨的感受,公平、自然、和平、幸福、理智也是綠色所具有的特質。

  DO:在這個冬季,注重質感、色澤濃鬱的墨綠色眼影是應景之選,個性十足。

  DON'T:黃綠色給人春天的覺得,素雅,靜止。雖然能流顯露淑女氣質,但還是留到明年的春季再用吧。沒有靈魂的灰綠色將被淘汰。

  唇色 宜濃宜淡看眼妝

  今年秋天和冬季的兩個性感的嘴唇-強烈的紅色和自然的顏色接近你的皮膚。

  搭配法律:眼妝濃重,唇色要落正在密切肌膚的天然色上。眼妝是優雅的,你可以用厚重的唇膏來提升整個妝容。

  TIpS:

  美白肌膚:選擇冷色調的嘴唇,如紫紅、玫瑰紅、桃紅等。這些顏色可以讓你看起來年輕浪漫。

  膚色較黑: 盡量防止含銀光的口紅以及太深的紫色,而應中選擇暖色系中偏不明的紅色,如褐紅、梅紅、以使膚色顯得白淨透明。

  事實上,豐滿的女孩也可以穿淺色。

  美學角度來看,深色的衣服能使人看起來更瘦一些,淺色的衣服就讓人看起來偏胖 。因此,有些稍胖的女孩全年都遠離淺色的衣服,事實上,淺色的合理搭配仍然可以穿瘦人想要沒有效果的衣服。

  而且深淺層次穿法對於胖女孩兒來說,將淺色穿在裏面,而深色套在外面不僅使整個人顯得活躍,而且身材也會看起來很修長。實用的穿法如內穿白色連衣裙,外套深色開衫,像黑色[url=55/]、墨綠、紫紅都是不錯的顏色。但是外面不要穿淺色的,裏面暗的,這樣的人看上去不胖,加上幾磅的感覺,而且看上去也很土。

  二、色彩協調穿法有位時裝大師曾經說過,其實女性穿衣服最重要的是顏色,顏色比衣服的質地、樣式更能體現。還有顏色也不能太雜,但如果衣服顏色雜亂,對比度大,穿上去的效果就比顏色統一協調的衣服顯得胖。

  胖人穿衣搭配技巧之三:胖人夏季服裝顏色搭配上一定要花些心思,盡量穿同一色系的服裝,實用的穿法如深淺不一的藍、灰、粉上衣與裙或褲相搭配,一定會讓人有驚豔的效果。須要注意的是顏色對照一定要小,而且最好是高下衣分穿,這樣看起來就不臃腫了。

  三、掩蓋缺點穿法

  其實一些女孩兒總體來說並不胖,只是一些部位脂肪多了一些,如胳

  膊、腰、腿比較粗,修飾這些毛病就更簡單。可以用視線轉移的方法,穿淺色衣服的同時佩帶一些小飾品、如小絲巾、胸墜等,以整體效果掩蓋局部的一些不足,把自己裝扮成既時髦又有品位的女郎。

  後來經過時代的發展生產的服飾多了起來,從男女保暖衣褲,打 底 衫,打底背心,到初生嬰兒衫,幼兒服飾和童裝等,一系列的品牌服飾開始創造。

相關文章:

夏天穿什麼材料會涼快些

今年夏天你應該戴一頂寬邊帽

男士發型與圍巾的搭配

褲子與不同類型褲子的搭配技巧

智能使用顏色激活灰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品味酷愛文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