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

  不論是清透的白玻,或是帶有色彩的灰玻、黑玻,玻璃材質透光、晶亮的特性往往能為空間帶來多元的變化,不僅能取代水泥牆面區隔空間場域,又能在視覺上削減實牆帶來的沉重感,鏡面光滑質感亦能形塑出大器恢宏的立面表現,現在就來看看設計師如何巧妙運用玻璃創造令人驚豔的居家空間。

  霧玻璃透明玻璃開關營造出空間感

  在廣大的公共領域,玻璃門的使用將圖書館和客房分開,選擇清晰的玻璃和玻璃,營造出一種適合閱讀的私密性。灰色的窗框、鐵和沙毛和窗簾布互相呼應,形成了淡淡的法式優雅。

  黑色鏡框玻璃門是展示性的首選。

  不希望生活空間充滿了牆壁帶來的局限和隔離。打開房間,用透明玻璃窗和玻璃門替換水泥牆。視覺放大瞬間形成一個寬廣舒適的生活圈。必要時,可以使用隱藏的電動窗簾來保護隱私。

  翻轉玻璃的玻璃,並切割玻璃的面積變得越來越敏感。

  要保持綠色的單窗觀景,用兩扇透明玻璃門讓光線在空間中自由移動,翻轉箱門片和地板進行反射,還加入了性感的文清棋。

  戶外組合屋,需要經過專業的施工,合理的價格,這樣才能夠爲大家提供安全的組合房屋的服務

  徹底把門打開,釋放出不舒服的局限感。

  只要一個以上的牆壁可能會使整個空間變暗,您可以使用大玻璃門來更換牆壁,不僅可以釋放光線,餐廳和起居室是獨立的,可以相互連接,營造出清晰透明,輕盈舒適的家居空間!

  透著光,洋溢幸福日常

  在一側光線較長的空間中,方形玻璃拉門不僅可以水平移動,而且可以翻轉和調整,使整個房間共享自然的光線連接。白色盒子減輕了線條的重量,並與彩色木材相匹配,創造了一種非常小而新鮮的生活氣息。

  進入小宇宙的水晶

  運用落地玻璃背牆與玻璃層架承載無數玻璃瓶罐,全面透明玻璃構建出的「藥局」,本身就像一尊晶瑩的藝術品,每當光線照耀,室內美得浮誇,也美的讓人摒息。

  只有陽光和空氣,沒有距離!

  不只能展現個性化的工業風格,鐵件黑框玻璃窗搭配仿古紅磚牆與水泥元素,就能型塑出複古的人文質感,當窗外自然光透著玻璃灑入室內,愜意的生活感只要待在家就舍不得離開。

相關文章:

給自己一個擺脫這三件家具的機會

帶上明亮的燈光照亮房間

裸設計空間的實踐不那么時尚和極簡主義

嵌入式衣櫃有9個設計要點

什么都不怕!簡單的天花看起來也不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品味酷愛文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